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我的--12歲400字作文

寫給我的--12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2歲,一個遙遠的數字。童年結束的標誌,告別母校的標誌,即將長大的標誌;曾經嚮往能像小豆豆一般,能有一個陽光的童年;像英子一樣,有個快樂的童年。但到頭來一切都只是白日夢罷了。

  早晨起床,看看窗外,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我提着書包向學校走去。街道兩旁的樹,已經很高大啦;有些人正在夠槐樹花兒呢!上課啦,一縷縷陽光也從窗戶的縫隙鑽進來啦!正好落在我的課桌上,我不由得伸手去摸摸它,儘管陽光里夾雜着的一些小小的細菌,以及別的什麼玩意兒。

  晌午了,汗水一滴一滴的順着臉蛋兒流下來,我和娜娜手拉手走在柏油馬路上不由得用手擋住那恨人的太陽光;同時過了這個路口我倆就要分開了,我捨不得她,她也捨不得我,我們相互擁在一起,便依依不捨地走了。這時我看見一道道陽光照在葉子上,站在樹蔭下,感覺涼快多了,但當我看到那一片片葉子被太陽照得油亮油亮的時候;我才猛然意識到,哦--夏天來了,童年也結束了,我抬起頭,那刺眼的陽光也刺向了我12歲的回憶。



寫給我的--12歲 標籤: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