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12歲的我300字作文

12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熙熙攘攘的燈光,寥寥無幾的人影,詭秘的氣息。 

  喜歡這種感覺,喜歡也得寂靜,世界彷彿只有黑色,蒼茫的一片。12歲的我,豆蔻年華。 

  朋友說:“別整天死氣沉沉的,要有點朝氣。”我似懂非懂的笑了笑,便又倒頭大睡。唯一結果,被老師叫道門外。“藍晨雨,你這幾天怎麼上課老走神...”老師一本正經。“哦”我點了點頭,又忽然驚醒:“啊?我有嗎?”老師無語...“怎麼樣。挨批【批評】了吧!”朋友幸災樂禍的笑笑。“如果這也算批評,為什麼我沒有感覺?”朋友語塞... 

  12歲的我,沒有朝氣,喜歡一人獨自品味寂寞的苦澀,這種感覺真好。 

  暗黃的燈光下,幾隻飛蛾轉來轉去,灰色的街道,歪歪斜斜的身影。咖啡的苦澀,寂寞的難耐,發現,愛上了這種感覺。 

  因為喜歡所以去愛—寂寞的滋味。

12歲的我 標籤:12歲的我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