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2歲的天空(1)650字作文

12歲的天空(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題記 

 “小月,快來,我們班來了個新老師。”我叫喚着好友小月,“來嘍” 

  班上,一個男教師站在講台桌邊,說:“同學們好,我是你們的新老師,我叫范堅強,你們就叫我范老師吧!”切!范堅強,強姦犯,哈哈,這個小子讓我抓到笑柄了,看我不折磨死你,哼! 

  在宿舍里,(我們六年級,學校已經有了宿舍,不過愛住不住,隨便,不過大家都是住在宿舍哦!還有,我們宿舍是四人的)北北拉着我說:“芊芊,你覺得這個新來的范老師怎麼樣啊?”“切,土包子一個,我看他去賣地瓜最合適,小樣,還帶着個眼鏡,裝斯文!”“芊芊,你怎麼能這樣說呢?我覺得這個老師好象有點酷酷的感覺!”美美聽了,驚奇的問北北:“北北,你不會是……”北北“唰”的一下臉就紅了,“北北,你沒發燒吧!這種土報紙,你還喜歡他,切,你也太嘔了吧!”同宿舍的春春發話了,哇哦,不愧是密友哦,想法都跟我差不多耶!“睡啦!”巡夜的老師看到我們還在吵吵鬧鬧,就上前大喝,“刷”全部人一同倒下,哇,速度真快,佩服,啊,老師走了,北北的眼睛有睜開了,嘿,她可能在幻想着她的白馬王子吧!算了,不管這個花痴了,睡覺! 

 第二天,“同學們,我開始點名,有到的應一聲。”這個老三八,動作比烏龜還慢,昨天有那麼充沛的時間不點名,到今天才來點,不愧是死烏龜,“陸見頻”“到”“郝冉賓”“到”“徐芊芊”“到”“王北北”“到”…… 

  未完待續

12歲的天空(1) 標籤: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作文 12歲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