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飛鳥划空400字作文

飛鳥划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語文考完了,結果和以前的很多次考試一樣——雖然比某些人考得好,這又有什麼用呢?竟然與最高分這樣空空蕩蕩地差了4分!至少我看來考得很對不起自己。但似乎是太多次這樣的打擊鑄就了我現在對這樣糟糕的考試成績已經全然麻木。雖然我傷心難過過,但是我卻沒有再像以前那樣,為此難過好久好久。 

  就像有些事情一樣,也許以前會為之憂傷難過,可是隨着時間的不斷推移,再深的傷痛也會漸漸模糊,直到消失。結局最多在心靈深處留下一道淡淡的疤痕,僅此而已。每個人都會長大,伴隨着痊癒傷口的能力逐漸增長。那似乎就是所謂的成長,或者成熟。  

  其實也用不着說得這樣傷感。我只是在無意間仰望天空的時候,看見掠過的飛鳥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卻絲毫不留痕迹。只有天知道它曾經從這飛過。可是對於它自己來說,似乎從未發生過。飛鳥划空,再瑣碎不過的小事,它每天都會無數次的發生,構成世界的一間,這或許就是飛鳥不記得曾從那一片天飛過的原因吧?生活也不過如此。  

  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變得很積極。偶爾望天空的時候,總會看見劃過的飛鳥,或者,它們留下的痕迹 ……

飛鳥划空 標籤:坐看流星划空時作文 飛鳥作文 飛鳥與魚作文 飛鳥和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