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請聽我說600字作文

爸爸,請聽我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請聽我說 

  在生活中,誰都有可能與自己的父親發生觀點上的分歧。唉!我也和爸爸發生了分歧,爸爸總是不了解我的想法。 

  爸爸,請聽我說:考試成績有時考得不如意時,我還以為你會過來安慰我幾句,可誰知道,當你見到我考得糟糕那捲子,就又嚴肅起來了,並開始批評我。考試沒考好,並不是我態度不認真,學習不專心。其實我也想考好,其實我也在努力學習,但試卷上的題目大部分是課外知識,有點難度。 

  爸爸,請聽我說:我已經是初中生了,已經有了自覺性,不用你像小學時那樣盯着我了。我也知道你是為了讓我學習成績保持優秀才這樣做的。可是你知道嗎?當同學們看到我的家庭作業本,都會說:“哎呀!都是一名初中生了,還讓父親批改家庭作業……”爸爸,請聽我說,我已經長大懂事了,我現在已經能支配自己了。還有以後放學不用你再來接我了。我知道我家離學校挺遠的,我也明白你是關心我,怕我路上不安全。但你每次騎電動車來接我時。我擔心同學們在嘲笑我:“都上初中了,天天還讓父母來接送,羞不羞啊!”爸爸,請聽我說,我已經不再是小孩子了,請你放心吧!我能保護好自己的。 

  爸爸,請聽我說:我不再是小孩子,也不會再亂花錢了。你應該讓我自己支配自己的零花錢。尤其是壓歲錢,每當過完春節開學時,同學們聊到自己壓歲錢的支配情況時,我都會不好意思。因為每次過完年,你總是把我的壓歲錢保管起來……爸爸,請聽我說,我現在已經有支配壓歲錢的能力了,不會再亂花錢了。 

  啊!爸爸,請聽我說, 我現在已經長大了,會管理好自己的,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獨立的生存空間。

爸爸,請聽我說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