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秋天的菜園450字作文

家鄉秋天的菜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天,我家菜園裡的蔬菜可謂品種繁多,顏色多樣,長勢茂盛,是欣賞美景不可少有的去處。

  你瞧,辣椒地那片紅紅的辣椒,一個個像倒掛着的傘鉤。一陣風吹來,遠遠望去,真像是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在歡快地盪着鞦韆。那一株株綠油油、肥胖胖的大百菜,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靜候着主人隨時去採摘。最光鮮亮麗的當屬西紅柿,他們的莖並不粗,卻釋放出無窮無盡的力量,每一個莖上都掛?M了一串串紅紅的小燈籠,它們一個個光滑亮潔,就像剛從水裡沐浴了一般,在陽光的照耀下,那一張張紅潤的圓臉更加惹人喜愛,你要見着它準會讓你讒得忍不住揪下一個就吃。還有那絲瓜架上纏着的一條條深褐色的“水蛇”,它們可不甘示弱,正使足了勁兒吸收着大地母親為它提供的養料。那密不透風的苦瓜葉下,一條條青白色的苦瓜東躲西藏,這兒橫一條,那兒豎一條,如果你不近距離去發現,還真難看清它的真面目——外表很不平整,有許多小球狀的小疙瘩,苦瓜味道很苦,媽媽卻說它是難得的寶貝。

  我家菜園裡的菜真是豐富多彩啊!讓我忍不住的叫好。

  指導老師  鎮萬榮

出處

家鄉秋天的菜園 標籤:家鄉秋天的田野作文 家鄉秋天作文 美麗的菜園作文 奶奶的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