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外太婆去天堂了700字作文

外太婆去天堂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外太婆去天堂了李俊穎暑假裡的每一天都過的那麼充實,快樂。可是有一件不幸的事發生了,那就是外太婆去天堂了。外太婆的死對我打擊非常大,我整天沉靜在悲傷中不想吃飯,不想起床,不想干任何事,只想讓外太婆活過來,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外太婆改革大開放之前是一戶有錢的地主家的千金大小姐。她不像小姐那麼嬌氣,為人老實,又讀書好,身邊又許多好朋友。外太婆的好朋友到她家去,她願意拿出自己的東西給分享給夥伴,每當看到窮人都會救濟他們,在那裡是個大好人!改革大開放后,外太婆經常做好事,幫助他人。教育媽媽和舅舅要做個好人!舅舅為了我不那麼傷心讓我上網。我登上QQ找到最要好的網友——“櫻花在巴黎綻放”向她傾述起來,哭着告訴她“謝姐姐,我的外太婆去另一個世界去了,我多麼希望她能回來。小時候。每當有好吃的都讓給我吃;每當被爸爸媽媽罵都是外太婆出面才化解的;許多次放學回家外太婆總是坐在門口手裡拿着吃點的等着我,一想到這些,我就想看哭!”“妹妹別哭了,人死了是不能回來的,你要節哀。雖然我的外太婆沒有死,但我能體會到失去親人的痛苦。”“姐姐,失去外太婆我的心非常非常地痛,真想去陪她不讓外太婆那麼寂寞,我好想見到她!”我失聲大哭。“你別這麼說,書上說‘人死了,就會變成天上的一顆星星’你的外太婆正在看看你。如果你死了,那你在天上的外太婆豈不是要傷心死了嗎?”“姐姐謝謝你這麼說,這本書我看過,同學們都不相信書上說的是真的,可我相信是真的!每天晚上只要抬頭就能看見外太婆了。我要謝謝你安慰我,跟你談過話后,我的心不再那麼傷心了,心裡舒坦了許多。”跟謝姐姐談過話后,我明白了分享的重要,跟別人分享快樂,就會多一份快樂;跟別人分享憂傷,心中就會少一半憂傷。

  五年級:李俊穎



外太婆去天堂了 標籤:太婆作文 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天堂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