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11開學第一堂課觀后感500字作文

2011開學第一堂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那裡?幸福是一個快樂的內心!無論在什麼環境下,無論身處什麼樣的逆境;也無論是貧窮和富有,我覺得一個人,只要他的內心充滿了快樂!充滿了陽光!這個世界就不會有黑暗。關於幸福的探討,有很多的答案…… 

  2011開學第一課的主題是幸福,幸福就像成龍說的:我要努力,付出越多,得到的幸福越多! 

  幸福就是感恩奉獻:15年前,父母相繼離世,讓年僅5歲的孟佩傑成了孤兒,劉芳英媽媽收養了,孟佩傑和劉媽媽一起幸福的過了三年,然而這樣的幸福沒有維持多久,不幸的事發生了:劉媽媽因患椎骨狹小不幸癱瘓在床,不久后養父也離開了家。這讓原本痛苦萬分的劉媽媽徹底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可年幼懂事的孟佩傑抱住了劉媽媽說:“媽,你別死!你活着就是我的心勁兒!”從此年僅8歲的孟佩傑就和癱瘓在床的劉媽媽相依為命,仰卧起坐200個、抻腿240個、捏腳每天30分鐘,每天 88斤的孟佩傑把146斤的劉媽媽背來背去,就這樣她重複了12年。每天在照顧完媽媽后孟佩傑才開始學習,在她考上大學后也沒有放棄媽媽。她帶着媽媽租住在學校旁邊的小屋,她說:“別的同學都是好長時間才能見到媽媽,我能天天看到媽媽我覺得很幸福。”“媽媽能健健康康的我就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每個人的心裡!只要每個人心中有愛,那就是最幸福的!

2011開學第一堂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