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我們畢業600字作文

明天,我們畢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一直沒仔細想,現在想來離畢業只有1個月了,我能把六年的記憶存封在腦海里,在離別時忍住將要奪眶而出的眼淚么。 

  六年。你說長么,記得以前一年級坐在藤林下玩鬧,無憂無慮。二年級放學在校園中遊逛。三年級在寫作業時希望早日畢業。四年級開始玩大型網游,話題改變。五年級當著值日生,卻又沒以身作則。六年級,就是現在,大考將近,同學們個個多愁傷感。所有人都希望時光再次倒流,回到一年級。六年,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在這六年中我收穫最大的並不是知識,而是與同學間的友誼。現在大家都裝作不在意,事實上有誰能把六年朝夕相處的同伴盡數遺忘。誰都可以看到每人開心歡樂的眼瞳后藏着一絲不易察覺的憂傷。6月15大考。當老師在老師家宣布這消息的時候,大家靜寂,6月15大考就意味着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又減少了一星期。好吧,我承認這篇文章不符合我的寫作風格。可是現在又有誰的感受不是這樣的呢。到藤林去坐坐走走。望着校園的一草一木都充滿着強烈的不舍。望着以前玩耍的地方,臉上露出微笑,是在笑當時的我們幼稚還是在笑大家以後不能在一起而回憶當時的快樂時光的笑。我不知道,或許兩種都有吧。或許還是另外的含義。笑完了,看着天空,只覺得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仰望天空只是不想流淚。在坐在樹藤上,看着玩鬧的同學出醜。或許他們是為了打破這沉寂的氣氛。還是真情流露。六年,我們從無知孩童成為少年,期間我們經歷什麼,一切早已烙印在了我們心中…………………………………… 

  我不想說什麼了,六年,六年,六年的情誼早已不是用文字可以說得清的了。數年後,能記得只有那在藤林下無憂無慮玩耍的孩童……………………。

明天,我們畢業 標籤: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畢業了作文 我們畢業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