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明天1100字作文

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是什麼鐘的聲音把我初中的警鐘敲響!那是什麼鍾呢?哦!原來那是時光老人的時光鬧鐘!他為什麼會響呢?哦!原來是他在為我們大家敲響了童年結束的鐘!那他為什麼會響起呢?哦!原來是他想讓我們大家都要保持着冷靜的大腦!要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考試!雖然是這樣!但我腦中想的是這個考試我會考的怎麼樣?到中學后的生活會是怎麼樣的?我會不會也像其他同學一樣想念親人,思念家鄉。甚至會傷心痛苦?到以後我的成績又會是怎樣?中學后的生活我會適應嗎?當我面對困難時我該怎樣?在小學的生涯中,我們總會有一種依賴思想,遇到困難就總想着家庭!家庭是有個溫暖,舒適的地方!是我們的避風港!而到中學之後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整理,需要自己去思考!對於中學后的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只能等到時光老人用他那光陰的鬧鐘來為大家來揭曉一切! 

  六年的光陰已過,但是有價值的!在這六年中我快樂的度過了,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花有果!憂鬱是自然難免的!開心笑也是不可少的!得到了知識然後考試得到了好成績,這就是自己開的花,結的果!我想大家在這一刻是最開心最快樂的! 

  六年中我結識到了一些好朋友,與他們一起去面對困難,一起開心度過每一秒!我的那些朋友們他們很團結很友愛!在我們班裡我們班的同學總是在一起玩在一起思考問題,有問題提出來,大家都幫忙想!別班的同學都很羨慕我們班,因為我們大家時常在一起玩,而且從來沒有發生過矛盾!看看!我們班多團結啊!這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這個班集體有着深厚的感情!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學! 

  同樣的,在這六年中我也有許多的好老師,他們都很關心大家,都很重視大家的言行舉止!有時候偶爾聽到同學們說髒話,他們不是教訓他們,而是耐心的給他們講道理!他們對我們的成績總是很關心!對於差生來說他們比優生更重要!老師們鼓勵他們,讓他們對學習充滿信心!每當他們考試進步,哪怕就是沒考及格!但是只要他們進步了就給他們一點兒小獎品!這樣他們就不會認為自己是最差的,這樣他們也會認為自己是很有能力的,只要自己努力,就沒有什麼事情難得到自己!怎麼樣?我們的老師教學生是很有方法吧?那是當然啊!不然大家怎麼都會從心裡佩服老師,尊敬老師,喜歡老師! 

  這是因為這樣,在這六年我有可愛的朋友,令人尊敬的老師!我畢業當然捨不得咯!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聚就有散,散后才能又見面!我相信等我以後看到的大家將都是國家的有用之才,是國家的棟樑!奉獻於社會!大家努力吧!加油吧!我在遠方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加油!我相信你們都是最棒的,你們是最優秀的!你們記住我的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欲窮三千界,需上高峰八百盤!讓我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過後,烏雲後有晴空!明天,讓我們相信自己的明天,明天會更加美好!大家一定都有一個光輝燦爛的明天!努力加油哦! 

  指導老師:XXX

明天 標籤:明天作文 關愛明天作文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