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天·明天450字作文

今天·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一個人小的時候都在犯着同樣一個錯誤,就是總認為今天過去了,一后還有很多的“今天”。可等到你真正長大時,你才就得小時候真的很天真與幼稚。

  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要去學校念書。一天大約就有幾千個甚至更多的學生去,可回家的時候又有幾個同學記得今天老師在課堂上講的內容呢?在學校的這段時間內,你主要在幹什麼,而你是否浪費了你人生中最寶貴的黃金時期呢?

  在上學時,大多數的學生在心中都有這樣一個念頭:什麼時候才能熬過這個苦日子啊!放學回家時你一直在玩,這時一位同學問你:“你的作業不寫了嗎?”

  “反正明天有的是時間,明天再寫也不遲。”到了明天你被老師叫去辦公室時,問你為什麼你不寫作業?你說你忘了……

  我相信明天後還有無數個明天,可我確認為,明天到了,而你卻離終老近了一天……

  在你小時候有過這樣的想法嗎?如果有,那麼就請你珍惜現在的光陰教導其他孩子以及你的孩子珍惜光陰,讓他們不能像你一樣重蹈覆轍!

  初二:彩虹城



今天·明天 標籤:今天和明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