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天的故事(7)700字作文

明天的故事(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七集    好幾天了,雪兒都沒和鹿凌峰碰面了。原本以為這是他月考的緣故。月考過後,雪兒好不容易熬到了一個周末,打算邀上他一同到那片楓林中去逛逛。    可是明明看見他在樓上看書的,用電話邀他,他媽媽卻沒好氣地說他不在。然後,雪兒望見他媽媽進了他的房間,訓了他一頓。一時間,雪兒為了這件事竟然莫名其妙地苦惱起來。    雪兒也不知道爸爸媽媽怎麼會知道她同鹿凌峰的事,當她知道老媽今天去了學校一趟以後,便開了抽屜翻看了她的日記本,而且還將這本日記作為“罪證”。雪兒從老媽手中奪過了那本精美的日記本,將其撕得粉碎。    雪兒的媽媽也平生第一次打了雪兒一巴掌。雪兒的心幾乎碎了,然後將自己反鎖在房間里,傷心地哭了一個下午。    雪兒,這個平時父母眼中無需過多管教的乖乖女,今日卻淪為父母專政的“階下囚”。父母神經兮兮地接聽着打給雪兒的電話,也不允許雪兒隨意踏出房門半步。    夜晚,透過窗戶,雪兒望見了朗朗星空。頓時,變的傷感起來。忽然,雪兒的視線轉移到對面亮着燈的窗戶。雖然窗戶已經讓窗帘遮得嚴嚴實實,但雪兒還是認出了印在帘布上的影子。此時,她心裡多少有些明白。雖然不清楚對面做了些什麼,雪兒的心卻難過得如同刀絞一般。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關凌峰什麼事?”雪兒不明白,如今的家長為何都是如此的神經兮兮。坐在黑漆漆的房間里,仰望星空,雪兒想了許久,但始終無法打開心結。    這時候,老媽進來給雪兒下了最後通牒,要她明天把所有的事都解決的乾乾淨淨,否則就將她送到遠離這座城市的外婆那裡念書。    “明天,明天……”望者媽媽離去的身影,雪兒喃喃道。她希望這個短暫的夜變的漫長。    (持續……最後到底怎樣了呢?會不會有什麼轉變?下一集將更精彩!)    

明天的故事(7)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春天的故事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夏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