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明天的美好600字作文

明天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今我就在想明天會怎麼樣,我的答案是明天我會實現我的夢??會更精彩!

  ??題記

  明天會變的怎麼樣?我一直在思考,希望可以從空白的大腦中挖掘出答案。可我任想不出什麼,我頭痛的厲害。“咳咳咳……”我突然間咳個不停,好像已把全身的力氣一下子用光了。我無力的坐在地上,我已沒餘力去想那煩人的問題了。

  我醒來的時候已在醫院了,我;可以看到媽媽那哭紅的雙眼,我明白了我病的不輕……媽媽看到我醒了忙擦乾眼淚對着我擠出笑容。“媽怎麼了?”我只感到好無力。“沒什麼,游兒你好好休息,媽給你去買點好吃的。”媽急急忙忙就出去了。我沒有再說什麼,靜靜的躺在床上想着那個問題……

  “吱呀”門開了,是爸爸。他對我笑笑,然後把水果放在床邊,幫我把被子蓋好。“爸,我怎麼了,是不是病的很重?”我還是開口了。爸愣了一下,然後馬上恢復了:“哪有就是發高燒而已,過幾天就沒事的,等你好了我就帶你去北國,好不?”爸也同媽一樣擠出笑容。“恩!”我沒再多問。

  我趁爸媽睡著了,偷偷跑去找醫生。我知道我得了不治之症,我並未感到驚訝,我猜到這個結果了。我只問了醫生我還能活多久。三個月……

  我並未對那個問題失去興趣,我只是躺在床上一遍一遍的想着過去。然後看着那些病癒的人開開心心的離開;看着新的生命在此誕生;爸媽和其他人努力的工作……

  終於我離開了人間,在那一刻我安詳的看着爸爸媽媽,嘴角微微翹起。我明白了明天我們每個人都會活的更精彩!而我也會笑着離開,我知道明天一切都會更美好!!!



明天的美好 標籤:春天的美好作文 明天更美好作文 美好明天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