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的春天600字作文

人生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必有成功,也必有失敗.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是的,成功之環離不開失敗之鏈.要是沒有了失敗也就一定沒有了成功. 

  人生的春天,莫過於童年.人在孩提時代,是最幸福的,是最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是天真爛漫的.沒錯,春天是百花爭艷的季節,在着生機盎然的季節中,孩子那純真燦爛的笑臉,不正是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嗎?不正是那迎風招展的楊柳,小草嗎?他們在父母的呵護下,一天一天地健康成長!準備長大後為祖國作出巨大的貢獻! 

  人生的春天,莫過於成功之時.往往一個人在成功時,是那麼的興奮,是那麼的激動.流下喜悅和驕傲的淚花.在中國運動員獲得金牌時,他望着在賽場上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的時候,沒有人知道,這塊金牌的分量.在這塊金牌的背後,流下了多少血汗!受傷了,他們堅持下去.在多少人睡午覺時,他們還在辛勤地耕耘着,在想家與父母通電話時,他們強忍着不讓眼淚流下來,父母何曾知道,孩兒正在外面飽經風雨啊! 

  人生的春天.莫過於失敗之時.在你即將成功的那一刻,你會想到金錢,你會想到利益.然而,在你忘乎所以的那一刻,其實成功與你擦肩而過.你經過無數次的失敗,也許就是在這無數次的失敗中,找到了自信,找回了自己,去超越自我,超越極限.所以每個人都需要失敗. 

  在人生的道路上,要跨荊棘,得到鮮花;要走過坎坷,獲得掌聲.雖然着掌聲的確不容易,但還是的堅強地去拼搏!"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這句話說得十分有韻味.也許,正是春天,才能讓人把握自我,完善自我.做一個合格的掌舵人,卡揚起風帆,去那波濤洶湧的茫茫大海遠航人生之途!

人生的春天 標籤:人生的春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人生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