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女生的世界男生的‘‘地獄’’300字作文

女生的世界男生的‘‘地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班女生在老師在的時候是乖乖女,可老師走了之後,我們班的女生就‘‘大鬧天宮’’了。我也在內。 

  我的‘‘獅吼功 

  ’’和‘‘飛毛腿 ’’能讓全班都安靜下來。我是女生中的‘‘頭頭’’。女生迅速來到我的身後。男生眼裡充滿了驚恐。生怕我的‘‘獅吼功’’把他們震聾了。那個男生說一個字,就會得我們其中一員的‘‘獎勵’’---被我們的那一員送個‘‘饅頭’’或者‘‘巧克力印’’。 

  老師來了,我們女生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座位上。男生呢?還呆在哪呢!這是我們就會獲得老師的獎勵;男生就會遭到老師的‘‘超級雷語’’。我們女生就會在哪裡偷笑。等老師轉過頭來,我們便做出只是看男生的樣子。 

  我們班真是女生的世界,男生的‘‘地獄’’啊! 

  (指導老師:郭敏芝)



女生的世界男生的‘‘地獄’’ 標籤:男生女生作文 男生女生配作文 男生與女生作文 地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