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個夏天依舊(1)300字作文

那個夏天依舊(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叫水芙蓉,男,14歲,上五年級。我到現在都懷疑我是個女生。我原來上的那個學校叫“太難看”,這個怪裡怪氣的名字不只是誰起的,反正我永遠不要在這上學啦。你問我為什麼?我只是長得有一點點像女生,在5(2)班裡,男生都不跟我玩,而女生喜歡我,圍着我轉。這是什麼學校啊,氣死我了。 

  在家裡呆了一個星期以後,終於物色到了一個好學校。今天,我去了那裡,進了5(2)班當學生。黃老師(班主任)把我拉了進來,讓我做自我介紹。我快速的看了一下這個班,發現少了幾個人。我做了自我介紹,然後就坐到了空位子上。下課了,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了一隻老鼠,我將叫了一聲:“啊——”也許是我那隻屬於女生的叫聲,將一個準備英雄救美的老兄吸引了過來。“你沒事吧?”一句紳士才有的話語從他口中冒了出來,旁邊的人先愣了一秒鐘,隨即大笑了起來。“笑什麼!”我瞪了他們一眼。通過以後的學習生活,我了解到,這個老兄叫梁希雨。

那個夏天依舊(1)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依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