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依舊(一)700字作文

我心依舊(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久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向同學借到了一隻貓。回到家,不到半小時就調試好了。吃完晚飯,隨着一陣輕快的貓聲我又進了“動心”。進去不久,一個女孩出現在我面前,剛上網的我不禁有些興奮。和她聊了好一陣子,覺得很開心。可能是她的名字不太起眼,當時對她印象不太深。只記得她所在的城市,那是一個風景秀麗的南方城市。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幾乎每次上網都能碰見她。我們依舊聊得很開心,我們逐漸有了一些了解。不過我的貓也得還給人家了。我以為我的網絡生活就此結束了,誰知它才剛剛開始。

  一直不相信網絡里會產生感情。那天是情人節。我沒有女友,本想一個人悄悄在家度過。可能是同病相憐吧,後來糊裡糊塗和幾個哥們兒一起去吃飯了。帶着些酒意走出餐館,互道節日快樂,一一作別。回家的路上,我發現路邊新開了一家網吧。左右無事,便鑽了進去。情人節上網的人都少了,但不久我發現了她。她說她也沒朋友的,她送了我一張電子賀卡,祝我早日找到女友。我覺得這便是緣份,從那以後我開始有了固定的網友。從那以後我們用E-mail約定上網時間。我們也逐漸了解對方的情況。後來我便成了那家網吧的常客。

  在我的要求下,她答應給我寫信!用手寫!第一次收到她的信,我高興的幾乎要跳起來。我們開始了書信的往來,以後我每天經過郵箱時總是要打開看看。她是在我替她發的一封申請郵件的回復中發現我的電話的。一天晚上,電話里她讓我猜她是誰。我想不出來第二個人,就叫了她的名字。她的聲音是跳躍的,略帶口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她說我是第一個和她通電話的網友,後來我也問了她的電話。

  那間網吧有時人很多,要排隊。有時等了半天才能進去聊一會,有時乾脆聊不上。明明知道她在網上我卻上不了,這是最讓我心焦的。我終於狠下心,把我心愛的3D顯卡賣掉了。換回來的是一塊2D卡和一塊內貓……(未完待續)

我心依舊(一) 標籤:我心依舊作文 童心依舊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