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來臨之際400字作文

畢業來臨之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像一個錄影帶,只能看而不能回到那個時候去。在小學的最後幾天里,令我們留戀的太多太多。

  回顧在校的六年生活真叫人回味,但是那有什麼辦法呢?看着黑板上的“離畢業含有23天”真叫人心痛,一想到畢業之後就再也見不到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就想爬在桌子上痛哭一場。27天看起來很長,其實也很短暫。老師常常講時間是一種用金幣買不來的東西,到現在我才真真的領會。在過20幾天我們就畢業了,就再也見不到我們的老師了;就再也見不到同學了;就再也看不到老師和同學的笑臉了。如果有機會再來到母校,看見陌生的老師和學生,我們有要以什麼身份走到那間教會我們如何做人的教室去呢?我在給大家講個故事吧,從前有一個好吃懶做的人到了生命的盡頭也沒有做成一件大事,但是死神來了他要拿他的命,但那個人求死神在給他一些時間,但那是不可能的了,最後死神拿走了那個人的命。

  為什麼到了最後才懂的珍惜,但那已經晚了。所以我在這告訴大家要懂的珍惜每一分鐘。

  六年級:於龍哉



畢業來臨之際 標籤: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離別之際作文 來臨作文 末日來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