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面具殺手來臨之後600字作文

面具殺手來臨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知道豬流感嗎?”你去問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這一句話沒有人會說不知道。現在,豬流感成了人們最關注的話題。因為豬流感,我們的世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記得本來在我的生日時,我們學校早就開始游泳了。但是有了這個“面具殺手” 之後,我們現在一直沒有下過游泳池的水。雖說學校的游泳池不開放,但在許多小區游泳池已經開放了。在水池旁邊,只有幾個人來來往往。因為病菌會在水裡傳播,我估計這些人一定是膽大的人。膽小的人都盡量遠離大型公共場所。 

  平時上學,我都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進校門。跟老師說聲“老師早上好”,向保安叔叔問好,也向站在枝頭上的小鳥問聲好。可在“面具殺手”出現不久,我在上學時都會被值日生和保安叔叔攔住,拿出那個好像是紅外線什麼什麼的“滴!”一下。一早就把我上學的興趣打消了。我還有一個同學,因為有好幾個值日生在那裡。連續“滴!”了好多次,走一段路就被攔下來。 

  這個“面具殺手”讓我們疑神疑鬼的,連睡覺也睡不好。有一次我夢見一個甲型H1N1病毒向我衝來,把我推下樓頂,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我在學校見到金龜子都以為是甲型H1N1病毒。在樓道上玩的時候,不住要朝他望幾眼,玩的也不舒服。所以我現在,就乾脆到樓下去玩了。 

  這個“面具殺手”,戴着豬的面具來進攻我們。但那豬只是他的一張面具,病毒可能會傾入更多的食物里。所以大家要多加預防,少吃生的東西盡量煮熟來食用。 

  面具殺手這一次來臨,是第一次也是做后一次!

面具殺手來臨之後 標籤:暴風雨來臨之前作文 面具作文 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