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寒假結束之際350字作文

寒假結束之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臨近寒假結束之際,我又開始了瘋狂的“作業大屠殺”。如果再不快點寫完的話,我就要被老師“通緝了”。這兩天,可真讓我頭疼。腦細胞死亡量“直線上升”。

  為了減少壓力,我還是勞逸結合。但逸還是少了不少,要不然在開學那天就要丟臉了。怎麼說也是個好學生啊,別人還得說我是不是抄的。實際上,我就是懶。總是要把作業留到不寫不行的時候才“勉強”寫完。

  雖然寫是寫完了,但還有個質量。在這一關,我經常不及格。主要是寫字亂七八糟的,而且還有些連詞成句的題我經常不寫。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為了給你們看熱鬧的,是為了不讓你們像我一樣,不知先苦后甜。最後又挨得一頓訓斥。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我是清華我做主



寒假結束之際 標籤:暑假結束作文 離別之際作文 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