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后的心聲400字作文

畢業后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的小學如水般逝過,我作為一名小學畢業生,將要離開我可親的母校,心裡滿是依依惜別之情。再想到我將要融入一個新的集體,開始我人生另一個新的開始,心裡很激動又難過。

  聽到有的初中生大姐姐大哥哥說:“初中的課程太難了,我有很多題都不會呢。都怪自己小學基本功沒打好!”接着就是一陣唉聲嘆氣。心裡老是在琢磨:上初中真的有那麼可怕嗎?真的連一點時間都沒有嗎?如果到了新集體沒有認識的人怎麼辦,那豈不是很可憐嗎?我在小學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的,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世界是大的,無奇不有。就算小學時代期末考試第一,得了不少的同學老師的稱讚,得了不少的獎狀,那又證明了什麼呢?那些空虛的東西能陪着你一直走向第一嗎?難道它能在你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給予什麼幫助?我想了,我還是要靠自己,無論初中的課程有多麼緊張,我也要努力的去力爭一流。我堅信付出了就會有回報。上初中沒什麼可怕,只要我們肯下工夫,肯努力。那你今天播下的種子,經過你的辛勤勞動,在豐收的時候一定會有所收穫!

  畢業的同學們,讓我們克服人生的種種坎坷,攀登勝利的最高峰!



畢業后的心聲 標籤: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 鳥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