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期狂響曲1200字作文

暑期狂響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暑期狂響曲 

  暑期中有許許多多的事,它們譜寫成了一首交響樂,但我認為它們更像一個狂響曲。我把它們分成了三部分。 

  狂響曲之一竹笛獨奏:作業狂筆 

  暑期最困擾人的就是作業,可是沒辦法作業還是得寫呀!烈日當空,大家都在午睡,可我還坐在桌子前寫作業,我沒有午睡的習慣,所以我就抓緊一切時間寫作業。我每天坐在桌前寫呀寫呀,我也記不清寫了多少,每當聽到外面小夥伴玩耍的聲音我的心好矛盾:出去玩,不去,出去玩,不去,最後不去玩,作業寫完了有的是時間。在以後的時間中我更是廢寢忘食的寫作業,雖然用了金蛇狂舞、風舞九天、見龍卸甲、龍飛鳳舞等絕招寫了作業,但速度可一點沒弱,終於水到渠成,順利的提前寫完了作業,沒有了作業的日子,真輕鬆啊!真是梅花香自苦寒來哪! 

  狂響曲之—口風琴獨奏:電腦狂“游” 

  作業做完了,好長時間沒玩電腦了,快上去看看吧!打開電腦,連接上網,登錄我的QQ,加我的人好多呀!原來是我們班的同學們,跟他們聊了幾句,我又開始了網上的衝浪,玩什麼呢?天龍八部?沒意思;三國?沒興趣;魔域?都練到70多級了,算了吧!還是玩網上小遊戲吧!什麼金庸群俠傳了、乖乖豬世界三了、三國英雄傳了,我都是百玩不厭,最後,去下載一些電子書看看吧!《笑話大全》、《哈利波特全集》、《金庸全集》、《三國演義》等,我都要好好看一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笑話逗得我連連發笑,哈利波特把我帶入了魔法世界,金庸的碧血劍吧我帶進了武俠世界,三國演義讓我感受到了劉、關、張之間的忠肝義膽。讀了這麼多書籍,玩了這麼多遊戲,我覺得現在的網絡世界真是多姿多彩呀,在網上無論是天涯還是海角,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隨時隨地都能聊天;如果是有了煩惱就可以玩玩遊戲,調解一下心情,在書店買不到的書,在網上隨意翻看,現在的網絡真是可以用神奇形容了。 

  狂響曲之—口琴獨奏:運動狂汗 

  在銀川的日子真是單調啊!無所事事,整天都在看書,真無聊,就在這時,二姨和二姨夫叫上我和妹妹去打羽毛球。我們又約了幾位叔叔阿姨一起去六盤山高級中學體育館。到達目的地,我們開始了準備工作,把羽毛球包打開,拿出球拍和羽毛球找好場地,打了起來。我和妹妹打羽毛球時,嘴裡還念叨着各種招式,我使一招蛟龍出海,妹妹回敬一招紫氣東來,妹妹使一招天山折梅手,我借力打一招太極拍法贏了一球。接下來我們又和大人們進行雙打,我右手拿着球拍,雙眼緊盯着羽毛球,一會兒衝到前面去接吊球,一會兒又跑到後面去接遠球,時而跳起來打一個扣球,時而蹲下身打一個低擺球,叔叔們打的球有股衝勁很有爆發力;阿姨們打的球以柔克剛,姿勢優美落點準確;而我們小孩子打的球靈活,輕盈。我們打了好長一會,終於我們男隊21:20以一球之差獲勝。休息時叔叔阿姨不停地誇我羽毛球打得好,可是我心想:你們哪裡知道,我身上早已全是汗了! 

  暑期生活真是豐富多彩,絢麗多姿,其中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插曲,這些曲子有美好、開心、歡樂、悲傷、倒霉,但是我卻把它們永遠刻在了腦海中。我想:下一個暑假我一定會譜寫出更美、更快樂的暑期超級狂響曲!

暑期狂響曲 標籤:暑期作文 暑期日記作文 我的暑期作文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