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暑期故事500字作文

暑期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先來說說同學們的暑期故事,那可都是在游遍祖國的大好河山,去到風景如畫的桂林,又去看看杭州的西湖,雷峰塔……可說到趣事,只要有趣,在哪兒不都一樣嘛!我的暑假趣事,那一次,我被狗追得心驚膽戰,想想都覺得恐怖:

  這次,我和媽媽回到向下去玩,剛到,哥哥就把我拉到一邊,悄悄對我說:“這附近有座梨子園,我們要不要去摘了吃?”說到吃梨子,我還挺在行,但摘吧……算了,凡事總要試試,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好!”我信心滿滿地答應了哥哥。

  我們來到了梨子園,啊!我聞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我先來觀察觀察:梨樹的葉子,比較長,8-15公分吧,前面還尖尖的。樹還有點粗呢!它的枝有很多,上面可都長了梨的。開始摘梨子,爬樹我可不行,還好有哥哥,哥哥像個小猴子似的三下兩下登上了樹杈上,哥哥在樹上摘了梨往地上仍,我呢,就負責撿梨子。不一會兒,滿滿的一手金燦燦的大梨子,我的臉上頓時蕩漾起豐收的喜悅。這棵樹上的梨摘的差不多了,哥哥溜下樹,我又看着樹杈上有梨順手一抓,又抓到一個梨子,原來,根本不用爬到樹上去,伸手也可以抓到梨啊!

  突然,一陣“汪,汪,汪”的聲音打破了我們的寧靜,原來是看園子的狗來了,啊!快跑啊!先保住小命再說吧!我換亂的把梨子都丟了,和哥哥撒腿就跑。

  “汪,汪”啊!狗又追來了!

  六年級:lavender?



暑期故事 標籤:暑期作文 暑期日記作文 我的暑期作文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