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冷降臨600字作文

寒冷降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冷降臨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 駱薈汁

  寒冷像一艘飛船一樣停留在我們的身邊,那樹木在冷風中無力的搖曳着身軀和手臂,彷彿在向我們人類傾訴:人類啊!這鬼天氣是突然降臨使我都來不及預防,來不及告訴我的兄弟姐妹們!那些樹木的垂頭無語,好像寒冷的侵襲在向我們一步步走進,一步一步地跨進我們的大家庭。花兒在冷風中掙扎,一陣風吹來,快使它的花瓣掉光了。草兒也在絮絮低語,它們正在這惡劣的天氣中作垂死掙扎,它們正在死亡的邊緣徘徊。鳥兒呢?那些活潑可愛的鳥兒還在樹上哀傷地叫着,它們不能出去,因為出去那些可惡的冷風會吹掉它那美麗的羽毛,會使它們的翅膀僵硬而不柔美,不惹人愛,不會在討人喜愛。

  寒冷啊!這種惡劣的天氣使人們穿上了厚厚的大衣,使人們圍上了一條舒適而柔軟的圍巾。它使我們的校園充滿着寒冷的氣息,它使低年級的同學不再去操場上玩耍,他們只會在教室里跺着自己的雙腳,防禦寒冷。在課桌上寫字的那一雙雙手幾乎被凍成粉紅粉紅的。嘴皮兒上幹得裂開了,小臉蛋兒凍得通紅通紅的,還蠻像一個從青藏高原上來的“放牧人”。那些孩子們因為寒冷的降臨有時候失去了他們天真可愛的笑臉,失去了他們最淘氣的性格。在校園裡的老師們有些時候也不在挺着筆直的身子來上課,只是稍微把背打直了一點點而已,他們縮着自己的身子,抱着課本走向自己的班裡。

  寒冷的降臨給我們身邊的事物帶來了不便,它讓我們懂得了在寒冷的時候,我們可能會覺得炎熱的多麼的之好啊!但是在炎熱時,也讓我們想起寒冷的一面!

  寒冷還要在我們身邊待多久?



寒冷降臨 標籤: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天使降臨作文 寒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