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寒冷的冬天15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最冷的冬天在2006年'雖然。這個南方的小城並沒下雪。

  天氣很暖和,太陽一直捨不得離開這個大山圍成的搖籃??這座南方的小城市。三九四九冰上走的季節,卻感覺到春天的氣息。

  但是,這年的冬天卻很冷,很冷。想來想去,不能怪這天氣,而是一種內心發出的感覺??心冷。

  有時覺得自己真的是過於成熟,這麼美好的青春歲月,卻有點僨世嫉俗。

  但無疑,2006的這個冬天,把我的心凍了~凍結的很牢固。雖然我常常在這個冰庫里掙扎,想要逃出這個寒冷的冬季。但是,這些是徒勞的。接二連三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一瞬間,彷彿跳過了自己的青春??它們讓我變得成熟了許多。

  冬天,嘗受到了失敗;冬天,感受到了生活的死氣沉沉;冬天,開始懷疑世界上所謂的友誼是否真的存在;冬天,讓人迷惘,傷感,惆悵。卻對這些東西束手無策。

  燕子並沒有飛去更南的方向。但是,空曠的操場上卻聽不見它們充滿生機的歌聲。校園裡的長青樹並沒有落葉,但是,它們再也散發不出夏日的清香。太陽失去了往日的熱情,雖然它還依然照着大地,但發出的,是冰冷的光。

  教室里永遠都是死氣沉沉的??這個詞用來形容初中的課堂你們肯定認為不適合??14,15歲的年齡,怎麼會沒生氣?但它的確如此。為了每門成績都上優分,為了所謂的全市統考,為了07年的中考,為了更好的學校??我們在題海里拼搏,我們在燭光下夜讀,我們在天還沒亮時就起床。有時真的覺得很累,從未有過的疲憊感,力不從心。真的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但是,他們說“學如逆水行舟”。很怕…怕休息,怕別人超過自己,怕自己丟掉很好的成績,很好的名次。逼着自己要下苦工夫。

  開始看透所謂的理解,所謂的友情,所謂的“我們都是一個大家庭,我們將心比心”的理想班級。如果真的是很深很深的友誼,為什麼會被一次誤會沖的淡淡的?甚至到了吵架的地步?如果真的是將心比心,如同親兄妹一般的班級,為什麼會因為那次吵架無緣無故得開口就罵?很傷心為什麼這些說得都好聽,實際卻與此相反。算咯吧。自己安慰自己,人是利己的對8?什麼事情總是先想到自己。我還真是單純,不或許應該說傻,太信任別人。看淡了'也許應該用那句古話??君子之交淡如水。純純的白開水的味道,有點甜甜的感覺,有絲絲淡淡的余香。不是很好么?只有唯唯和桃子還有LL嬌姐,才是依靠。沒有了他們那些“知心朋友”其實過的也不錯。

  這種心冷,還來自於自己的失敗。學業上?不知道該不該叫做失敗吧?但某種程度上講,它的確是失敗的??年級第一到第6,再追到第3'結果在第2的位置上結束這個寒冷的冬季。本不應該以名次來衡量自己,但除了這個,在現在中國的教育上,還有什麼可以評價一個學生的能力?多少次安慰自己,夠了。你儘力了。但安慰背後,總有說不出的一種莫名的傷感。

  人際關係上?也許叫失敗吧。3年了,才猛然發現和43個同學關係並不是很好。或許是我過於追求完美,和每個同學關係都好,可能么?或大或小這個冬天的尾聲都伴隨着爭吵的聲音。心冷。然而多了也就麻木。媽媽說,這個是很正常的事情。就像我們成長有一種生長痛一樣,這個就是一種痛。大了,自然就好了。我也希望如此。但現在的爭吵,我們沒有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大了,你會記得我嘛?我會想起你么?疼痛過後,它會不會留下傷疤?

  真的不喜歡冬天。厭倦它的懶散,厭倦它的無情。冬天留下了太多的遺憾,太多的傷感,太多的無奈/心在冬天凍得死去,熱情,在冬天被澆滅……

  最寒冷的冬天??2006。雖然它並沒有下雪。

  最寒冷的冬天??2006,雖然陽光依然燦爛。

  最寒冷的冬天??2006。雖然樹葉依舊綠。

  最寒冷的冬天??2006。雖然燕子依然在……

  失敗的傷感,生長的痛?告訴我,何時才有春日的陽光,將它趨散??



寒冷的冬天 標籤:寒冷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