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此我不在寒冷5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在寒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2-5-5

  我也許曾經因為您的職責而傷心過;

  我也許曾經因為老師的批評而自卑過;

  我也許曾經因為學習的重壓而想放棄過;

  我也許曾經因為朋友的誤解而苦惱過;

  我也許曾經因為生活的失意而痛哭過

  然而這一切已經成為過去,他們也只是匆匆而過,留不下一個影子,成為過客我而已。我的天空不會讓他們留下任何痕迹。因為有一抹陽光一直照着我的心靈深處,我的世界沒有冰雪,只有春天。

  我不會抱怨冬的寒冷,因為有您為我加衣;我親愛的媽媽

  我不會抱怨雨的清冷,因為有您為我打傘;我親愛的媽媽

  我不會抱怨風的無情,因為有您為我遮擋;我親愛的媽媽

  一路走來,您牽着這我,攜手同行、風雨與共。因此我不再孤單,不再寒冷。因為有您的陪伴,我會勇敢地大步向前,面對困難不退縮,面對失敗不妥協,面對障礙不會卻步不前,我親愛的媽媽。

  這些年您對我的愛與關懷,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親愛的媽媽。

  放學回家,您為我做我最愛吃的飯菜,您充滿關懷的眼神,看着我大口地吃着飯菜。滿眼幸福地問我好吃嗎?媽媽您知道嗎?飯菜早已不是單純的好吃,而是吃了它就有種幸福在全身蔓延,甜蜜無比!!!

  媽媽您在我黯然的日子總能編織美好的夢。您的話語可以為我抵擋外界的風霜雪雨。

  親愛的媽媽有了您,從此我不在寒冷,媽媽我愛您!

  黑龍江黑河嫩江縣九三管局局直中學初二:王暢



從此我不在寒冷 標籤:從此作文 寒冷作文 不再寒冷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