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拍蒼蠅500字作文

拍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提起蒼蠅,人人討厭,它們整天在骯髒的地方飛來飛去,叮舔食物,傳播疾病。 

  一天傍晚,家裡來了客人,媽媽特意準備一桌豐盛的晚餐,正在這時,一隻蒼蠅嗡嗡地飛了過來,在噴香地菜肴上面盤旋着。哦!貪婪地蒼蠅又想叮舔食物了。我一陣噁心,找來蒼蠅拍,決心要消滅它! 

  我擺開架勢,揮舞蒼蠅拍“東征西討”。誰知,我向東拍去,它就往西飛,我再向西拍去,它又向東飛,氣得我火冒三丈。只見那隻蒼蠅飛到了椅子上,我看準機會,舉起蒼蠅拍狠狠地砸了下去。哪知那傢伙狡猾的很,“嗡”地飛走了,落在地上。我一個箭步上前,以泰山壓頂之勢猛擊過去。再一看,唉,那傢伙早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我東奔西跑折騰了半天,而我的“戰利品”卻只有那大顆大顆的汗珠。 

  這時,那隻可惡的蒼蠅又飛來了,它傲慢地拍着翅膀,得意洋洋地再我頭頂上飛來繞去,嘴裡嗡嗡地哼着小曲兒。不一會兒,它又神氣活現地飛到飯桌上,輕盈地抖抖翅膀,彷彿再對我嘲弄:“來呀,來呀!瞧你能把我怎麼樣!”我胸中怒火燃燒。想,好啊,今天非結果了你的性命不可。我表面上不動聲色,一隻手悄悄地握住了蒼蠅拍,貓下腰,躡手躡腳地走近桌旁,趁它不防備,出其不意,舉起蒼蠅拍,瞄準“目標”(那隻大蒼蠅)“啪”地一下拍去。那可惡地蒼蠅就一命嗚呼了。 

  此時,我擦去臉上的汗水,心裡又說不出的舒坦。

拍蒼蠅 標籤: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