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放學三步曲1000字作文

放學三步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滴零零,滴零零……”一整清脆的鈴聲響起,台下的同學們聽到了這“動聽”的放學鈴后,原本安靜的教室變的熱鬧起來,我們像被關了許久的小鳥突然被放出來了一樣,唧唧喳喳吵個不停,還沒等我們飛離這個“鳥籠子”,班主任吳老師走了進來,接着又傳來了同學們的一片嘆息聲…… 

  第一步曲——吳老師上場 

 吳老師才不管什麼嘆息聲呢,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了進來,開始講評作業。雖然吳老師講的繪聲繪色的,但我們個個都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半個多小時過去了,老師還沒講完,又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講完了。接下來就是布置作業了,真不知道那些老師是不是想把“八輩子”的作業都布置出來,幾秒鐘那作業便比“泰山”還高了,讓人看的頭髮蒙腳發軟。終於,吳老師走了,我們正暗自慶幸呢,還沒等高興完,陳老師又走了進來…… 

  第二步曲——陳老師出場 

 陳老師笑眯眯的走了進來,看得出來她很高興,但我們心裡都暗自發怵,都在想象着她看過我們作業后的樣子。果然,當看到我們交上去的作業后,馬上響起一聲“驚雷”,接着又是一陣“暴雨”,開始訓起我們來:“你們是怎麼學的!交這樣的作業,乾脆回鄉下放牛去吧”:我們在台下聽的是面面相覷,一陣狂風暴雨後,老師開始講解作業,講的那個津津有味,但我們一個個都是無精打采,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老師又開始布置了那“八輩子”也做不完的作業,我們只有在那裡無休止的嘆息……還沒等我們喘口氣,英語老師又邁着沉重的步子走了進來…… 

  第三步曲——石老師登場 

 哎!真是你方唱罷我登場。英語老師又走了進來,看樣子臉色不太好,但看到老師手裡的試卷后,我們的心也頓時提到了嗓子眼,石老師跟吃了炮彈似的,連環發炮:“你們最近怎麼了,成績總體退了十多分,作業不好好寫,上課都無精打採的,回答問題也是牛頭不對馬嘴,有的同學還上課睡覺,下次再考那麼點分就回家去,別在這丟人現眼了!“接下來又是無休止境的講評試卷,看老師那樣講的津津有味呀!一股腦的把所有知識都向我們灌輸,但我們似乎都不想領這個情,一個個都原封不動的還給了老師,氣的老師火冒三丈,但也拿我們沒有辦法。哈哈!窗外、天慢慢的暗了下來,知識終於灌輸完畢,老師也心滿意足的合上課本,呀!怎麼又是一疊作業啊,看的我們眼睛只冒金星…… 

 終於沒有老師再來發炮了,在那一對比世界第一高蜂——珠穆朗瑪峰還高的作業,卻壓的我們直不起身來,讓我們永世不得翻身!在這裡,我想勸勸我們那些美麗而又可愛的老師們,請你們高抬貴手吧。少點作業,少點補習;多點玩的時間,多點自由自在的空間吧!

放學三步曲 標籤:三步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放學後作文 放學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