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的考試700字作文

特殊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人生整個漫長的路上,有大大小小數不清的考試。它們不需要筆和紙,只要一個小小的動作就知道你是否通過這個考試。 

  “同學們,明天要考試,今天回家好好複習。”老師說。 

回答家裡我捧起品德書就複習,把題看的滾瓜爛熟。第二天可以有一個好的成績。 

  第二天很快就到了,我第一個走進了教室,在教師的門口有一個掃把靜靜的躺着,老師在講台上坐着,我跨過掃把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繼續複習。 

  第二個人也來了他看看老師,又看看掃把,猶豫了一會兒。可能在想撿不撿?他也低着頭走進教室,可能是因為老師在這兒。 

  我用我的餘光看了看老師的臉,老師臉色蒼白。 

  第三個人進來了,他真是一個“馬大哈”,被掃把絆了一個趔趄,他一下子氣憤了,要去踢那個掃把,可是一看老師在又縮回了腳。 

  第四個同學來了,他看見掃把他剛要撿掃把,可以發現老師在,彎着腰進了教室。 

  我有用我的餘光看看老師,老師眉頭緊皺臉色蒼白。 

  掃把默默忍受68名同學胯下之辱,直到最後一名同學來了,他一見掃把就皺皺眉頭,然後撿起來放在教室后的衛生角。 

  我又用餘光看了看老師,老師眉頭舒展,面若桃花。 

  忽然老師站起來問:“同學們來齊了嗎?” 

  “來齊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 

  “考試結束,最後到教室的那位同學100分,其餘人不及格。”同學們面面相覷,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老師拍拍桌子:“掃把就是考試!”同學們低下了頭。 

  這就是一次特殊的考試,它讓我深深明白,在人生的考試中不僅要筆紙,還要有一顆心,只有這樣才會得一百分。

特殊的考試 標籤: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場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