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的考試500字作文

特殊的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5分鐘”,我們生活中有多少不計其數的5分鐘。但5分鐘的一次特殊的考試卻給了我啟示。

  那天,胡老師手中拿着一疊試卷,面帶微笑地走進教室神秘地說∶“我們現在馬上進行一場5分鐘的測試。”

  我一聽,心裡直犯牢騷∶天啊,5分鐘?給我一張一年級試卷我也做不完啊。

  不容我想,胡老師已經把試卷分下來了。我一接過試卷,心怦怦直跳,連班級、姓名都沒寫,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準備做第一題。“第一題是∶請認真把題目讀一讀。”我暗自高興∶哈哈,這一題不用寫字。我趕緊看第二題“請寫上班級、姓名。”這太簡單了,等下再寫。接着,第二、三……題已經一一被我完成了。我一看錶∶糟糕,時間快到了,一看卷,還剩餘大半張呢。我越想越緊張,拿筆的手都不由得發抖。

  突然,胡老師叫道∶“5分鐘到,停!”我驚出了一身汗“這下完了,鴨蛋當頭,不吃也不行”胡老師看了看同學們的試卷,笑着說∶“只有兩位同學按要求完成了試卷,你們看最後一題,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我一聽,趕緊看最後一題,嚇了一跳∶“啊,原來只要做一二題啊!”胡老師點了點頭。

  我明白了∶在生活中,不管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仔細地看好了再做,不然你會吃虧的哦!

  廣東東莞華正六年級:唯一有你



特殊的考試 標籤: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場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 特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