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吵了300字作文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吵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那不爭氣的眼淚也不知不覺地跑了出來。 

  直到現在,他們還賭氣的不說話。有人說:夫妻嘛,怎麼可能不吵架呢?我到寧願相信這句話。我是哭着寫這篇作文的,我的感受無處可說,只能體現在作文裡面了。我相信大多同學也知道我的難受。 

  我真的好難受,他們為什麼要吵架呢?他們一點也不為對方想想,就算不為對方想想,那他們為什麼不想想我呢,不只你們自己傷心,更傷心的是我啊。 

  爸爸,你和媽媽和好吧,媽媽雖然外表那麼堅強,其實她的內心是很脆弱的,她的心在滴血,在滴血你知道嗎?你們不要吵架了,想想我啊!你們和好吧,我需要你們! 

  媽媽,你別看爸爸嘴裡不說,其實,爸爸也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啊,你們和好吧,不要認為那是對方的錯,你要想想對方的感受,想想我啊!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吵了,女兒在這裡求你們了!如果要付出點代價你們才和好的話,我寧願所有的災難都發生在我的身上,求你們拉!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吵了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請你不要作文 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