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青島之旅600字作文

難忘的青島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遊覽過深不可測的深圳,金碧輝煌的北京,獨特漂亮的溫嶺,繁華昌盛的杭州,具有“上海灘”之稱的上海……但我最嚮往的地方卻是青島。今年夏天,我有幸來到風景優美的城市——青島。

  青島位於山東半島的南端,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也是我國五大外貿口岸之一。青島市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三面環海,一面接陸,巍巍嶗山傍海屹立,它依山傍海,風光秀麗,氣候宜人。“紅瓦綠樹,碧海藍天”表現出青島特有的美麗風姿。具有典型風光的建築,形成了中西合璧,歐亞風情的特色。礁石,浪花,彩帆,景色沙灘等,構成了青島美麗的風景線。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第一站來到的是棧橋。棧橋不僅是青島的象徵,而且也是青島人民的象徵!它宛如一條長長的巨龍,屹立在大海之上。我們站在橋上,就像我們投入了母親的懷抱,海風不停的向我們吹來,微微的涼風“襲擊”着我們……

  我們第二站來到的是金色沙灘,那裡的沙子在陽光的照射下像一顆顆閃光的金子,我恨不得把他全裝在口袋裡。那裡的人們也非常多,整個沙灘洋溢着一種快樂的氛圍。你看!有的人在那裡成群結隊的追逐;有的人躺在沙灘上喝着飲料,並悠閑的曬着太陽;有的人在水裡打水球;有的人把自己埋在沙子里做日光浴;還有的人在水裡舉行游泳比賽……總之,他們往的可開心啦!臉上流露出一種快樂的表情。

  我們還去了青島的第一嶗山,如果想要進去觀賞,還真不容易呢!那裡被擠得水泄不通。青島的嶗山高長1081米,進去后,裡面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啊!我讓媽媽幫我買了一個手鏈,最為紀念品。剛出去,我就感覺到這個手鏈真值,它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真漂亮……

  啊!青島的景色真美啊!它將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難忘的青島之旅 標籤:青島之旅作文 青島之行作文 美麗的青島作文 長島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