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挂彩”記700字作文

“挂彩”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幾天,我的手臂兄弟可槽秧了,由於我的一不小心,讓它提早穿上了一件“大棉襖”,它熱得啊,全身發癢。實在太對不住它了!我在這兒,向它表示無比的慚愧。但手臂兄弟,為了我,忍忍吧!你一定聽不明白我在說什麼吧?算了,我就不跟你賣關子了,其實呀,是我在掃地時被掃帚拌倒了,手一時支撐不住,就……哎!說不下去了。反正呢,就是讓石膏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在出事後的第一天早晨,媽媽讓爸爸開車送我和她到了學校之後,竟還拿着我的書包,跟我一起進了教室。一到教室,我便成了吸引同學眼球的的焦點。同學們見我那麼“風光”,立刻把我圍得水泄不通,你一言,我一語地問起了我。“馬僑依,你怎麼了?”“馬僑依,你手上的是什麼東西呀?”我聽得頭都大了,只好使出吃奶的勁,衝出同學們的“十面埋伏”。哎!“身負重傷”居然還要承受這樣的痛苦,可憐吶! 

  中午,我剛在實驗室上好課回來,就發現課桌上已擺好了飯盒,外加一碗蛋花湯。是誰啊?我忙抬起頭,在“人海”中尋覓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活雷鋒”。忽然。我的目光鎖定在正為別人打湯的吳益身上。恩!她這個人平常挺多管閑事。噢!不!在這兒應該說助人為樂,會不會是她呢?“吳——益,是不是——你幫我打的——飯?”我來了一個“河東獅吼”。吳益抬起頭,環顧了一下四周,好不容易發現了我,她眯起小眼睛,答道:“是啊,那可是第一盒飯喏!”“你為什麼要幫我打飯?”我打破沙鍋問到底。“恩……因為你是“殘疾人”唄!”我暈,她竟把我當做了殘疾人。“哈哈哈!”同學們的一陣陣笑聲使我恨不得找堵牆撞死算了。吳益,我發誓從今天開始,我永遠不跟你說話了! 

  哎!看來從今天開始,我不會有好日子過了,還是本本分分地當一個“殘疾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