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會4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日子裡,伴着明媚的陽光,我們學校將要舉行一場轟轟烈烈的運動會。在這開始之前,運動員在後台準備着。

  比賽開始啦。大概有1000個運動員參加這次的運動會,一共有9個項目。首先,第一個項目是跑步,裁判叫好運動員過來起跑線上,就開始比賽了。在跑道的兩旁,站滿了運動員的粉絲,他們很大聲吶喊着:“加油。”那聲音在天空中蕩漾,那聲音傳到樹上的麻雀的耳朵里,麻雀嘰嘰喳喳的,彷彿在說:“吵什麼吵。”“嗶嗶嗶“一聽到這聲音,運動員“嗖”的一下,就跑到了終點。粉絲們根本就看不了那麼快的速度,就在那講解着這場比賽的過程。

  另一方,是扔壘球。雖然很重,但運動員們仍堅持着。

  還有很多項目在各方面舉行。到了中午,太陽想個火球在運動員的頭上,熱的運動員的汗留到了腳趾頭,他們一定很辛苦,他們還仍然堅持到后,哪怕沒拿獎,他們的粉絲也不會看不起他,因為他有着一種不會半途而廢的精神。

  六年級:陳葉桐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