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草500字作文

小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草來源於自然,自然賦予它無限的生機。於是它們不斷地生長着,不久就覆蓋了整個大地,默默的奉獻着自己。 

  小草這一個個小小的生命彷彿在那暗無天日的“地獄”衝出來。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強得令人驚訝不已。不管在陡峭的岩壁上;窄小的石縫中;還是荒蕪的沙漠中隨處可見它那小小的碧玉般的身影。不管多麼惡劣的環境也征服不了它。不就算淘氣的小朋友把它拔斷,還是野火把它燒光他也毫不氣餒,挺起它那弱小的身體繼續長。因為他那堅持不懈的信念是無法摧毀的! 

  它既沒有五彩繽紛的顏色,也沒有大樹那樣強壯的身軀,但是它默默無聞的為人類貢獻。它每天都利用光合作用吸入二氧化炭加上水、陽光和養料轉化成氧氣供人類生存。它不僅能凈化空氣而且還能消除噪音呢!如果你吧它請進小區里就可以美化環境。如果你住在綠草如茵的小區里心情將多麼舒暢啊!看小草對人類有着保護的作用它可以抵擋大片土地被沙子覆蓋。所以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保護我們身邊的每一塊草坪吧,讓我們在那春暖花開的時候栽下一塊草坪……,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愛護每一棵小草。

  小草雖然矮小但卻有如此大的作用,我不津感嘆道:“草兒身雖小,卻可為大用!”小草的堅強和奉獻永遠值得我學習!

小草 標籤:小草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小草的故事作文 我和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