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運動會400字作文

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運動會

  今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校園裡金桂飄香。五顏六色的彩旗迎風招展,謝家灣小學在熱鬧非凡的操場上正在隆重舉行秋季運動會。

  早上,同學們穿着漂亮的校服,排着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高高興興地來到操場,觀看比賽。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二至六年級的“健美操”比賽。我覺得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做得最棒:他們衣着統一,隊伍整齊,動作標準。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嘖嘖稱讚。

  接着,是單項比賽。比賽的項目有:跳繩、立定跳遠、踢毽……我參加顛球比賽,由於水平有限,沒有獲得名次,我下定決心,刻苦練習,下次為班級體爭光。

  下午的比賽最驚心動魄。主要是集體比賽,項目有:接力賽、趕小豬、螞蟻搬家……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螞蟻搬家。你瞧,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躺在地上,把一個大籃球放在肚皮上,退着走,只要一不小心,籃球就會滾落下來,真是又有趣又驚險。

  這次運動會,豐富了同學們的校園生活,鍛煉了同學們的身體,培養了同學們的集體觀念,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運動會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