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演練地震來臨600字作文

演練地震來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演練地震來臨

  指導老師:李昭琪

  學生:莫思逸

  今天早上,我們在升國旗的時候,我們學校的校長利用那個時間順便教了我們如果地震來了我們應該怎樣自救。

  第一:用一些柔軟的東西裹住頭,如:書包,衣物,枕頭之類的東西用手把頭給包起來,往課桌下鑽,以防頭部受傷。

  第二:或是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離窗戶遠的牆角,用手把頭抱住,然後貼在牆角。

  第三:或是跑向在沒有任何建築物的空地,如:操場,馬路中間等。

  校長還告訴我們要在今天的某一個時候演練。聽完回到教室后,我們都在盼望着演練早點來臨。第一節課下課了,一直都沒有開始。第二節課上課了也沒有響,在第二節課要下課的時候,突然“叮” “叮” “叮” “叮”……的聲音從廣播里傳了出來。這時老手說:“演練開始了,趕快用書包抱住頭往桌子下鑽,然後蹲着,”過了一會沒有聲音了,同學們便又回到了座位上坐好,可誰知那聲音又開始了,老師又說:“同學們,趕快跑到樓下去。”這時我和幾位同學從樓上“飛”了下去,我們都已經在空地上站好了,可是有些同學還在慢吞吞的從樓梯上走下了,我想大概是因為同學們知道這是演練,並不是真正的地震來了,所以他們都走得很慢,沒有放在心上。我想,如果地震真的來了,那麼此時此刻,他們一定已經被埋在廢墟當中了。我認為無論是什麼時候,不管是真的地震來了,還是演練地震來臨時,我們都應該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最安全的地方。演練結束后,我們回到了教室,可是同學們還是非常的興奮,都在談論自己剛剛在演練時的情況。

  通過這一次演練,大家都學習到了關於在地震來臨時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知識。這一次演練讓我受益匪淺,希望大家都懂得如何救自己,如何珍惜生命。



演練地震來臨 標籤:地震來臨作文 地震來臨時作文 地震來了作文 地震演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