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餅宴700字作文

月餅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問我最愛吃的是什麼?那肯定就是月餅了,月餅多好吃呀!一層薄薄的皮下包裹着香甜的豆沙、蛋黃、水果絲……想想都會流口水!自從冰皮月餅問世后,我更是夢寐以求,真可謂:“窈窕月餅,君子好求。 

  快到中秋節了!我躺在床上,遐想着可口的月餅。這時,一塊小月餅溜到我身旁,邀請我去參加它們一年一度的“告別會”。我興奮極了,連忙跟着它走,我們來到了一間金碧輝煌的宮殿,這裡什麼月餅都有,我咽了咽口水,和一塊塊月餅握手,打招呼。月餅的名字都很奇怪,什麼好吃牌、可口牌、,香甜牌…… 我的食慾更濃了。 

  “當……當……當!”響亮的聲音回蕩在宮殿里,黃金寶座上的月餅國王嚴肅地掃視着大廳。它竟是冰皮的!我死死地盯着它,恨不得一口就吞下去。 

  “親愛的月餅們!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告別會,明天我們就會是餐桌上最注目的佳品。在此,我祝大家越來越可口,越變越好吃!”國王月餅笑盈盈地望着月餅們,最後把目光落到了我身上說:“現在,我要向大家介紹一位貴賓,她很榮幸地獲得了2008年度最愛吃月餅大獎!”它話音剛落,兩個月餅就旋轉着來到我的面前,優雅地行了個屈膝禮,並牽着我來到貴賓席。椅子竟也是月餅做的!我實在忍不住了,狼吞虎咽地把椅子整個兒吃了下去,旁邊的月餅們都饒有興趣地望着我,有一個為我重新搬來了張椅子,我當然還想吃,但肚子已經飽了。 

  接着,月餅們接二連三地上台表演節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我看得津津有味,真希望自己也是個月餅。最後,月餅國王一邊捧着一小把麵粉一邊宣布:“這是幸運麵粉,可以幫我們的貴賓實現一個願望。”它轉向我說:“你想要什麼呢?”我不假思索脫口而出:“最想吃冰皮月餅!”國王輕輕地把麵粉撒在我頭上…… 

  “小饞貓,媽媽給你買了冰皮月餅,快起床!”我猛地睜開眼睛,看到一塊塊形狀各異的月餅,口水飛流三千尺。我知道,昨晚經歷的不是夢,月餅們幫了我。說不定,它們還在那個宮殿里,看着我笑呢!

月餅宴 標籤:月餅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吃月餅作文 做月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