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理想千變萬化,幼兒園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老師.因為老師可以指導學生做這個,做那個.多威風吶!上了小學,我的細想是當空姐.因為空姐可以伴隨着飛機自由飛翔!~但現在,我的理想就是當以為救死扶傷的醫生!~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記得那一次四川的大地震嘛?那是有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我從電視上知道,一座座寶高樓大廈在一陣地震中轟然倒塌,一條條寶貴的生命在瓦礫下喪失了.多麼的惋惜呀.而我卻無能為力愛莫能助. 

  在生活中,我們也常常見到有些醫生,因為病人沒錢交手術費,而見死不救,無動於衷.因此這世上就少了一個人的存在了.我常常這樣想;為什麼那些醫生見死不救?救死扶傷本來就是醫生的職責!怎麼可以為了金錢而這樣放棄一條活生生的性命呢?這樣還算是仁愛之心,病人的再生父母嘛?這社會上,真不該又這樣腐敗的庸醫呀! 

  因此,我便許下宏願,長大之後一定要當一名醫生,伸出我的雙手,去為病患趕走惡魔,讓他們健健康康地.但是,現在只是理想.只要我現在好好學習,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到那時,"理想"就不再是"理想"了.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