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都有理想,每個人的理想幾乎都是不同的。第三組中,《燈光》這一篇課文中的郝副營長,他為了讓大家用上電燈,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郝副營長就靠着美好的憧憬,崇高的理想,勇往直前的。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當教師。 

  大家都說老師就像一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把自己的知識教給學生們,從中也能學到一些知識。以前,我一直對老師們有一種恐懼感,怕老師懲罰,還有就是一些從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難以形容。可老師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而是我們不清楚的題目,老師一遍一遍地給我們講解意思,直到我們懂了為止。非常有耐心地教導我們。我有點喜歡老師了。 

  克雷洛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着湍息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樑,為了實現理想,單說是不行的,要緊的是做。”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從小學打好基礎。語文口才,作文要好,口才不好的話,走上台講話都是結結巴巴的,說話聲音太輕的話,誰都聽不懂你在講什麼。作文寫不好,說出來的話都不通順,次序顛倒,讓人聽起來很不舒服。科學要好,說話要有依據性。還有多看課外書,增長知識。 

  這就是我的理想老師。 

  指導老師:周幼紅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