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小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便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燈塔。有了這明亮的燈塔,我們就不會迷航,不會氣餒,堅定果斷的向前,最終才會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

  人生本來就是向自己目標奮鬥的過程,當然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也就是自己的理想。小時候渴望當一位無私奉獻的教師,傳授知識。後來,渴望當一個善良的白衣天使,救死扶傷。而現在自己任然在為我將來幹什麼工作搖擺不定,或許世界上所有的職業都是偉大的、不可侵犯的吧!或許我只想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有知識、有禮貌的人吧!

  當聽到老師一遍遍分析着當今社會的狀況時,突然發現自己也只不過是祖國里一個微不足道的人而已。雖然自己很是渺小,但內心那顆火熱的心仍然告訴着自己不甘做一個一生碌碌無為的人,只想着為我們的社會做一點兒貢獻。

  認識平凡的,但人內心所追求的東西是不平凡的。

  理想是偉大的,可是如何實現理想卻是困難的。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無論是什麼。人無貴賤之分,職位無高低之分。科學家是偉大的,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對我來說是偉大的。

  雄鷹的理想是展翅高飛,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擊風浪穿越茫茫的海面;蛟龍的理想是行雲布雨暢遊深潭。

  我的理想雖然平凡,但也是我所追求的,為了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只有努力學習,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只要我們心存遠大的理想,我們就能找准前進的方向,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它怎能淋濕我們心頭的青春火焰。

  初三:漠筱涵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