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優秀的人民警察,為人民服務。爸爸媽媽說:“想要當警察就要好好讀書,上一所好的大學,特別是‘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從那畢業后當警察就容易多了。”因此,我用了一張很大的紙,用了艷麗的彩色筆把“理想: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北京”以及幾句格言工整的抄在那紙上,並把那張紙粘在房間的牆上,非常醒目。

  我覺得我這樣做是不足的,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體現我一定回有好成績,一定會當上一名優秀警察。

  首先,我在課堂上的表現一定要好。認真聽課,積極發言是一定要做到的。回家后認真完成家庭作業也是一定的。同時語、數、英三科主課的測驗爭取要考好,每次作業爭取得到“優”字,數學的作業每次都要上95分(100分更好)數學方面也要注意:計算不能太粗心大意,應用題要多讀幾遍題目,深刻理解題目意思;多讀概念、定律,多做口算題、複習題。英語要讀背課文,多默寫單詞,把英語短語背熟,多聽英語錄像帶,深刻理解英語課文的意思。

  不僅僅是主課要努力,副課也一樣要努力。因為現在的社會需要全面發展的人,需要能力強的人,如果我們有一科沒學好,在社會激烈的競爭中被淘汰。因此,我們要重視每一門課程,熱愛每一門課程。每一門課程對我們都是很重要的。

  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經過我不斷的努力,我一定會圓夢的。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