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9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的理想是做一位頂尖的主持人。雖然我沒有天賦,但也不能抹殺我的理想吧!某一天我也有可那成為王牌喔!你有沒有聽過這句話:“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前浪死在沙灘上。”可能我就是下一個主角。不管怎樣的幻想都是虛殼,理想不是藝術品拿來欣賞的。當主持人不是一種榮譽,只是想要跟多的歡聲。讓每一個人都在笑聲中渡過。

  有一些是天生就有的天賦和努力的結晶。從小不知道怎麼的,喜歡看綜藝節目,看多了就變成了一種習慣。看慣了就變成了自己的理想了吧!可能我沒有漂亮的外表,只有一顆真誠的心就夠了。外表再美,內心永遠都是虛偽的。可能是我自我安慰吧!

  為了嘗試做主持人,我嘗試了許多的東西。總而言之,多愁善感、詩情畫意。在網絡上學一些幽默的語言,當主持人總是多才多藝的,加強課外閱讀,我又會什麼?只有一顆心吧!手舞足蹈的樣子,總怕別人說自己的閑話,笑話我。每一次在演說時候,演幾個人物,演的上氣不接下氣,汗水流在地上,心卻開心無比。有時發生突發事件,要靈活機智,不怕累,知識廣泛,要帶領觀眾走。要有領導能力,自己要有主見。

  在追求娛樂生涯,加強體育能力。自己把每一個人的一句話分辨它的好壞時。壞話總是讓我覺得在側面激發我的潛力。再課外我堅持自己體育的鍛煉,長跑鍛練自己的耐力與耐心,短跑鍛鍊出我的爆發力。在生活中,與同學打成一片,團結友好。當同學傷害了自己過後,就把一切都忘了。毅力讓我永遠都為理想進步。

  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做主持人的天賦吧!記憶里很差,背記能力很慢。為了增強自己的記心,在物質上的提高,少吃小吃、多吃雞蛋、牛奶……為了把記心提高,物資上做出的放棄,在自己沒事時,總會想盡一切辦法。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是父母對我的安慰,

  我的理想可能有一些遙遠。但也抹殺不了我對於娛樂生涯的痴痴幻想。在一個閃着光芒萬照下,全部是鏡頭對這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我。當自己成為觀眾面前的主角……

  雖然,我的理想並不偉大,但也不卑微。雖然,我的理想並不高貴,但也絕不低微。我知道人生沒有十全十美,但,我一定會實現這一句話:“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前浪死在沙灘上。”雖然我根本沒有主持人的天賦,但我想要的只不過是歡笑與笑語了吧!六年級:墨跡愛minho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