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理想,這個詞語是那麼深奧,但又那麼簡單能理解,“一個沒有理想的人,就像一隻沒有翅膀的鳥。”我的理想則是當一個緝毒警察。 

  人們聽到毒品,一定會很懼怕,但有些人卻一點也不怕,我給大家說一說,毒品是刺激神經中樞的一種葯,它會在幾秒鐘讓人覺得興奮,而只要一次或只是吸到一點,那麼,你基本上這一輩子就會因毒品的誘惑而生出一些罪惡的想法,例如搶劫,殺人,搶銀行,最後你還是會在地獄中痛苦的呻吟。 

  中央十二套常播出一些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的緝毒事件,來讓人們知道毒品的危害。有些警察甚至犧牲了生命,我如果當一名緝毒警察,我要隨時去邊檢站搜查過往車輛,我不會放過一個車輛,讓那些大毒梟無處可逃,只要查出你帶着一點毒品,我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把他抓住,少一個毒梟就相當於挽回多少個純潔的生命啊!我只要發現親朋好友哪一個有販毒,吸毒現象,第一:我會讓他自首,如果他不去,那麼第二:直接把他用手銬拷住,押到警察局聽候處理,我這種辦法清楚明了,就算再親的親人,哪怕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大義滅親。 

  我當一名緝毒員,首先我不會被毒梟大把的鈔票所誘惑,金錢雖然好,人們常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我不會收到我的腰包,我會拒之門外,而毒梟們我是不會拒之門外的。我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緝毒無數次。我如果有一顆長生不老葯來給我用,我就會用盡我全身解數來無限次的抓捕毒梟,讓所有的毒梟都去地獄。 

  “理想是力量!意志是力量!知識是力量!”所有我不只要樹立理想,堅定意志,還要有知識,用知識武裝自己,我一定要把這個理想要實現,不論多麼艱苦地學習,在當上警察之後,我就要視死如歸。人們在販毒暴利的背後,而是傷害了許多人的心靈,人們在一時享受吸毒的快樂和高興的心態,往往在不知不覺中永遠沉睡。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