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種子700字作文

我的理想種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流逝,歲月匆匆,轉眼我就上一年級了,認識了許多的新朋友。一天,老師給我布置了一個艱巨的任務------自選題材,畫一幅畫參加二十屆《雙龍杯》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當時,我一臉茫然,不知道畫什麼。突然,窗邊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這時,我眼睛一亮,靈光一閃,我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想到了以前不管颳風下雨,風雨雷電,媽媽都每天堅持接我放學回家,我為什麼不畫一幅媽媽下雨時來接我的溫馨感人畫卷呢?想到這,我立馬就開始畫了起來,修改了一次又一次,畫了一幅又一幅。都想放棄的,可一想到媽媽,就有了勇氣,有了信心,有了希望,為了媽媽,為了自己,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幾天後,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在二十屆《雙龍杯》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幸運地榮獲了佳作獎。此時此刻,我內心無比激動興奮我相信:無論成功與否,即使只有0.1%的可能,只要你去努力了,付出了,總有一天幸福會光顧你的大門!

  每一個漫天星星的天空,在夜晚都像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心房。我似乎在漫天星星的夜晚里,看見了那顆屬於我的小星星。它在努力的閃爍,令人去發現它,因為它而開心,因為它而快樂,因為它的喜怒哀樂而改變人生。它在努力地和流星劃過天邊,劃過在夜晚的天邊,劃過在漫天星空的夜晚的天邊,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縱天星星的最耀眼的明星。於是,我就有了一種追求,一種嚮往,一種企盼,一種我心中的理想。

  因為有理想,我的人生才會充滿希望;

  因為有理想,我才會為人生去追求;

  因為有理想,我才會不怕失敗;

  因為有理想,我才會成為最耀眼的星星.

  我的理想種子正在悄悄地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六年級:不忘死黨

我的理想種子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