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在地球的外面做一個“保護傘”,如果有一些來歷不明的星球向地球飛來,我製造出來的保護傘會把這個星球反彈回太空,它也能把太陽發射出來的對人類有害的光線也能反彈回太陽那裡,而對人類沒害的光可以射進來。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在地球的旁邊做一個“小地球”。小地球里的花草樹木都長得很茂盛。可是我們怎麼才能進入小地球去呢?不用着急,因為我早就在地球通往小地球的路上製造了一種電梯,它的外層是玻璃,這種玻璃可以釋放出氧氣,吸走二氧化碳。這樣一來,地球就會少了很多人。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我就要克隆,把快滅絕的動物克隆。首先,我克隆基因,再克隆器官,最後克隆身體。漸漸的,那些快滅絕的動物就會壯大隊伍。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 標籤: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