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巨人復活1600字作文

巨人復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小剛上次被可惡的巫婆撕掉了兩隻眼皮,現在正在美國紐約的一家大醫院做“人造眼皮”手術,小方和小明正坐在附近公園裡的鞦韆上等着小剛出院。 

  一個小時后,小剛與他們倆兒見了面,小明和小剛眼睛瞪得和雞蛋那麼大,都異口同聲地對小剛說道:“牛!牛!不愧是古天樂二世,越來越帥了,醫生的技術也蠻高的嘛!”原來,小剛在治療時叫醫生換上雙眼皮,雙眼皮配上他這臉蛋兒,真可謂是天下第八美男子了。 

  小剛吹着牛說:“帥不驕,酷不餒,這有什麼,其實我早就有這麼帥了,哼哼!”說著,還擺出各種他自認為很酷斃了的姿勢,嘴裡還咕噥道:“我是周杰倫,我是古天樂,我是……哈哈哈哈!”小明和小方用鄙視的眼神瞅着他,小明諷刺他:“親愛的小剛同志,您的想象力簡直太豐富了,很有作家的天份,天份賽過雨果呢!”小剛一聽,氣得臉都發綠了,然後他整個臉又變紅了,滿頭的血管都脹了起來,顯然是生氣了,想和小明拼了。小明在這時想出了應付小剛的辦法,立刻拿出錢包,對小剛喊道:“我把我所有的財產都給你,你別打我,好嗎?”小剛高興地答應了,小明把錢包雙手遞給他,還鄭重地提醒小剛:“這是我畢生所有的財產,你要省着花。”小剛顧不了那麼多,他迫不及待地打開錢包,裡面只有5枚2分硬幣,小剛知道小明這是故意的,決定也要戲弄他一番,就說:“算了,小明家一定很貧窮,不過這也算是他的一點心意,為了表示感謝,我決定請你們去旅遊。”經過商量,他們決定到美國華達州垂髮鎮的垂髮洞內觀看巨人骨骸。坐上車,半個小時就到了。到了那兒,看了一會兒,小剛突然喊道:“啊!有臭蟲!”說著,他故意把小明推到,並扒在他背上,縮成了團,好像真的很害怕似的,沒想到他這一撲,竟讓大地微微震動了一下,正好震到了地下一個從未有人知道的機關按鈕,按鈕被觸動,機關被啟動了,大地猛烈地震動了幾秒,然後突然又停止了震動,只見那些不完整的骸骨全部組合在一起,成為了個完整的巨型骨骼,這些骨頭快速地長齊了內臟、肌肉、皮膚、頭髮、血管…… 

  等他們長齊以後,原來是原始人,紅頭髮,沒穿衣服和褲子,只帶着個柳條編織的簡單的草帽兒,他們都是男性。 

  他們性情暴躁,馬上就抓起一根大柱子向小明他們那邊扔去,可惜沒扔准,砸到了自己的同伴,他們“轟隆隆”地說了幾句讓我們聽不懂的泰坦語,看他們那生氣的樣子,就知道他們肯定是在對罵,他們大步奔跑,很快就跑得無影無蹤了。不過,一會兒,他們又馱着自由女神像回來了,並把女神像端端正正地擺在他們面前,然後盤着腿,閉着眼,對女神像嘰里呱啦一陣子,像是在念經。念完,他們突然睜開眼,站了起來,那女神像的眼睛緩緩變成了紅色,手上的火炬冒出了藍色的火焰,大約有七八尺高,然後自由女神像竟走了起來,和活人一樣,那兒的居民、旅客、管理員以及其他人都被這幾個龐然大物嚇得目瞪口呆。有的人都尿在褲子里了,還不敢去上WC,都站在那兒不敢動,只能坐以待斃。 

  女神眼睛像激光一樣閃了一下,地上馬上被射穿一個黑黑的大洞,過了大約3秒鐘,洞內衝出了紅紅的熔岩,沖得有女神的腰那麼高,熔岩燙死了不少人,小明發現后立刻喊道:“大家快吹火,把火吹到巨人那兒,讓他們自作自受,快吹!” 

  “呼……呼……”大家用盡了力氣吹,他們吹得血管都脹起來了。這時,火焰開始迅速地朝巨人們撲去,巨人們被燙到了腳,一個個大聲尖叫了起來,那聲音震耳欲聾,幾乎整個美國人都聽得見,然後他們的身體開始溶化,先是化成鼻涕般黏乎乎的液體,然後又被燒成了一團黑乎乎的煙霧,氣味非常刺鼻。 

  女神也因無人操控而站在那不動了,像是傻傻地等着那三個巨人,直到被自己放的烈火燒成灰。 

  小方不由得感慨嘆道:“我現在終於曉得什麼是自食其果了,女神竟被自己放的火燒毀,哎!”“哎!世道不公,我被壓了這麼久,竟沒人來救我,不夠義氣!”小剛剛從廢墟中爬出來。“嗚……嗚……我沒招他沒惹他,他卻把我心愛的‘阿迪達斯’運動服和‘特步’運動鞋都燒焦了,嗚嗚……可惡的巨人,你賠……”小明赤着腳,光着上身,哭道。 

  大家被小明這?逖?旱門醺勾笮ΑM?保?蠹乙睬椴蛔越?馗刑鏡潰骸罷獯問錄??膳鋁耍 ?/div>

巨人復活 標籤:巨人的花園作文 巨人作文 《巨人的花園》作文 復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