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吹響海螺700字作文

吹響海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海風迎面吹來,凌亂了髮絲。大海的氣息,陽光的味道,為我們開啟了一天的旅程——明思克航母之旅。 

  明思克是一艘大船,在平靜的海面上停留,有時候我甚至會懷疑是船太大還是海太小,就這樣懷着激動的心情,我們走進了大船,學了不少知識…… 

  俄羅斯儀仗隊表演 

  每一個步伐,都令人敬畏,每一個動作,都讓人讚歎。具有俄羅斯特點的儀仗隊表演引得不少“記者”拍攝,說點電閃雷鳴是誇張了點,但那場面卻毫不比大明星的出場遜色。步伐的統一,動作的一致都不得不讓人睜大雙眼的觀賞。 

  在海風的吹拂下,那美麗的舞蹈,優美的旋律,輕盈的舞姿更是動人,許多同學按下了快門,記錄下了這一個個精彩的瞬間。 

  作戰中心大“冒險" 

  我們班平日頑皮搗蛋的“猴子”在此時此刻也不忘本性。走到一半時,突然有道鐵門開了,我們的“大軍”正準備衝進去的時候,沒想到,“猴子”擋住了大家,把自己當成英雄自己沖了進去,“大軍”才重新出發。 

  來到作戰指揮中心,我驚呆了!如此繁忙的系統——是他們,平凡而偉大的船員,用自己的思維,領導全船人員與敵軍搏鬥。 

  眺望大海 

  牽着高燕瑜的手,我們跑到船頭去吹海風。眺望大海,我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的渺小,猶如大海里的一滴水,再在大海間遨遊,雖是如此的小,卻也飽含熱情!在大海間遨遊。無際的大海,賦予了我希望,給予了我信心,讓我在風雨中仍能昂首前行! 

  我們告別了這艘大船,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它見證了歷史,見證着每一個奇迹,在大海面前,它仍是最雄偉的,我彷彿又看見它在大海中飛馳的英姿!他仍在我心中的大海遨遊!再見了,曾經的奇迹! 

  離開時,我買了一枚海螺。 

  吹響海螺,在大海間遨遊! 

  吹響海螺,期盼祖國母親早日建成航母! 

  吹響海螺,我有高呼,祖國萬歲!

吹響海螺 標籤:海螺作文 吹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