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把最亮的星星送給你600字作文

把最亮的星星送給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中, 我和寶寶坐在草坪上看着星空, 那天的星星可真多呀, 多得數不過來。 寶寶對我說, 月亮為什麼沒出來呢? 也許它困了, 讓星星給他值班吧。 我望着星空老半天才吐出這句話。 真的嗎? 寶寶跟着我, 望着星空, 那雙清澈的大眼睛, 閃着, 還真像最亮的星星呀。 如果這樣, 月亮也太懶惰了吧。 寶寶望着我, 眼睛眨着眨着。 有時, 你會感覺星星比月亮美得多。 我不信……

  望着那美麗的星空, 我被那最亮的星星迷住了, 要是能把它摘下來, 送給寶寶, 那該多好呀! 突然, 我似乎看見, 湖面上有着星星在閃動着。 驚奇, 飛奔着跑去, 一頭扎進湖裡。 回報給我的, 也只有濕淋淋的一身。 我開始絕望, 抽泣着, 而寶寶你, 卻在旁邊笑我幼稚……

  為了給寶寶摘下最亮的星星, 展開我天馬行空的幻想, 尋找直往天空的梯子, 用最大的網子, 把星星摘下來。 當白日來臨時, 一切都沒了, 夢想破滅。 滿臉沮喪的我, 對着寶寶說, 我不能讓你看到最美的星星, 月亮是你心中最美的, 而我的星星永遠取代不了。 寶寶看着我, 那雙美麗的大眼睛似乎在說話。 不,我的月亮固然美麗, 你的星星卻讓我着迷, 我們的友誼, 更比一切都美好。 第一次感到, 原來, 寶寶就是我心中的最美的星星呀……

把最亮的星星送給你 標籤:最亮的星星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 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送給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