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700字作文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二 

  第二天,梅雪竹到學校,沒有看到秋若夢,她很奇怪,一整天什麼也沒聽進去。放學后,梅雪竹找到班主任想打探打探,可班主任卻支支吾吾地說她也不知道。梅雪竹失望極了,她冒險跑到校長辦公室去了。 

  “梆梆梆——報告——” 

  “進來!” 

  梅雪竹走進去,校長很奇怪地說:“哦,怎麼是你?梅雪竹同學你有什麼事嗎?”梅雪竹說:“啊,校長,哪個,我想問一下,秋若夢今天怎麼了,她沒來。班主任老師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梅雪竹緊張極了。 

  “秋若夢?”校長顯然緊張起來,“她得了點感冒,住了幾天院,過幾天她就會來的。” 

  “不,校長,你是不是在騙我?小感冒還不至於住院!校長,請你告訴我真相,一定是出什麼事了,我是秋若夢的好朋友,我一定要知道!”梅雪竹堅定地說。 

  “告訴你,若夢得了感冒住院了,你怎麼還不信?”校長的口氣強硬起來,似乎是生氣了。 

  梅雪竹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她想,校長一定是在隱瞞事實,秋若夢,她一定是出事了。梅雪竹又用一種哀求的口氣對校長說:“求求您,告訴我好不好!”梅雪竹快要急得哭出來了,眼淚汪汪的看着校長。 

  校長看着眼淚汪汪的梅雪竹,被她的真情打動了,說:“雪竹,來,你坐這兒來。”校長憐愛地撫摸着梅雪竹,“你的感覺沒有錯,若夢的確出事了,這是她的休學書。”休學?梅雪竹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心裡更緊張起來。“若夢休學了,怎麼會呢?”梅雪竹心裡嘀咕。校長拿出了那份休學書,遞給梅雪竹。梅雪竹雙手顫抖着接過來,一字一句讀起來。 

  “秋若夢同學因患白血病休學半年……”,梅雪竹讀到這裡嚇呆了,淚眼模糊,手中的那份休學書跌落到校長的辦公桌上,她喃喃地說:“白血病……白血病……若夢她得了白血病……”,梅雪竹獃獃地站起來,木木地走出校長辦公室。校長嘆了一口氣,馬上站起來,追了出去,她怕…… 

  (未完待續)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 標籤:最亮的那顆星作文 那顆最亮的星作文 那顆星星作文 最亮的星星作文